Skip to main content

【轉發全聯會公告】11/7研討會「透視防疫,我有Insight」,藥師公會全聯會專屬30個免費報名名額!

   消息來源: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日期:109年11月03日
 
   

 

 

 

敬愛的會員,您好:

轉知[全聯會11/03公告]訊息如下:【11/7研討會 I 透視防疫,我有Insight】

藥師公會全聯會專屬30個免費報名名額

面對全球 #COVID19 疫情, 台灣抗疫相對成功, 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卻依然存在....

✔️上午場 - 專家論壇與防疫知識
邀請學研與產業界的代表針對 #疫苗開發、#新藥研究、#檢測技術 與 #感染控制 等進行解析, 讓大家更清楚瞭解防疫物資的開發過程、作用原理及控制疫情的效果。

✔️下午場 - 疫後新趨勢職能講座
疫情使工作型態和經濟發展產生巨大改變,活動將針對 #線上會議舉辦、#Podcast、#網路行銷 和 #新興商機展望 進行相關介紹,幫助與會者迎接後疫情時代的新需求和機會。

時間:11/7 (Sat) 08:50 ~ 17:00
地點:臺大醫學院 101 大講堂
報名方式:https://forms.gle/uaEMSFwPT1KxonWJ6  (藥師公會全聯會專屬免費連結)
主辦單位:臺灣大學防疫中心、臺灣大學研發處
承辦單位:關心醫點

 

新北市藥師公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