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名單公告】社團法人新北市藥師公會-年輕藥師委員會辦理「威士忌品酒」活動,敬請會員踴躍參與。

   活動名稱:社團法人新北市藥師公會-年輕藥師委員會辦理『威士忌品酒』
   活動主旨:集合志同道合的藥師,學習、研究各種不同的威士忌知識與學習,走進威士忌的世界,懂得威士忌的內涵與哲學,與其獨自摸索,學習了解、看懂酒標、了解威士忌的製程、學會品酒禮儀,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學習如何品酒以及餐酒搭配。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新北市藥師公會-年輕藥師委員會
   協辦單位:橡木桶洋酒
   活動時間:108年08月10日(星期六)14:30 - 16:00
   活動地點:橡木桶洋酒板橋店(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81號2樓)

   參加對象及規定:本會會員(需繳清108年常年會費)眷屬(限額5位)友會(非本會會員),共30名,額滿恕不受理,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如有攜帶眷屬,報名及繳費前,請先來電本會洽詢是否尚有眷屬名額。
※額滿請看網站公告。

   報名方式:
       1、Google表單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XM2d3
       2、若因天候及其它人為不可抗力之因素,為顧及參加人員之生命安全,本會得延後辦理或取消活動,詳情請參閱本會網站:http://tcpa.taiwan-pharma.org.tw/node/32673
   報名時間:
       開放報名:即日起至108年08月02日(星期五)16:30止額滿為止(名額有限,逾時不候,請留意本會公告)。

   活動費用:
       1、本會會員$400元,眷屬$600元(限額5名),友會(非本會會員)$500元。
       2、取消報名與退費:取消報名請於108年07月26日(星期五)前來電取消及申請退費;凡於108年07月26日(星期五)之後取消報名,不退費

※活動當日享會員購酒折扣及滿額最高800元折抵金。

   繳費方式:
       1、轉帳或匯款繳費。
       2、請務必詳填google報名表之匯款資訊,並於轉帳或匯款繳費後24小時內,於上班時間內來電進行報名確認,以利帳務核對和開立收據。

   交通指引:         

   聯絡方式:(02)2278-3277 分機 17 洽 顏莉蓉幹事
   注意事項:
 
   

 

   
 

1、參加者請務必遵守報到時間。 

2、請自備紙筆紀錄。

3、因本活動為品酒課程,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4、如遇颱風、豪大雨或人為等不可抗力因素,則取消活動(或擇期舉行),請隨時留意本會網站公告。視雨量大小,遇小雨活動照常舉行,亦請民眾隨身攜帶保暖衣物及雨具。

5、若報名成功而未告知缺席者,將取消半年內參與活動之資格

6、參加本次活動會員同意本會使用本次活動照片,作為文宣宣導使用。

7、主辦單位保有更動活動內容之權利,若有任何關於活動的最新消息,將於本會網站公告更新。

 

   活動流程:
 
   

 

 

 

活動流程
時間 流程 備註
1400-1430 報到 領名牌
1430-1445 講師介紹 橡木桶洋酒專業講師
1445-1530 威士忌產地與品飲風味強度
器具與技巧介紹
橡木桶洋酒專業講師
1530-1545 分組合作與競技 橡木桶洋酒專業講師
1545-1600 綜合討論&問題研討 橡木桶洋酒專業講師
1600-1610 簽退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