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公告】健保署「111年度提升院所智慧化資訊獎勵及特約藥局相關業務介紹」說明會

   課程名稱:健保署「111年度提升院所智慧化資訊獎勵及特約藥局相關業務介紹」說明會※課程採實體 / 視訊方式辦理(使用YouTube直播)
   主辦單位:新北市藥師公會、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臺北業務組費用科
   報名日期:111年12月14日(星期三)12:00至12月16日(星期五)12:00(額滿即止)
   名額:
實體課程:60名,限本會會員,需報名,額滿即止。需繳清會費
線上課程:開放外縣市藥師參與。

   上課時間:111年12月19日(星期一)15:30 – 16:40    

   上課地點:
實體課程:新北市藥師公會第一會館(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46號8樓)
視訊課程連結:https://reurl.cc/VRnqMy(課程時間15:30 – 16:40)
課程提問連結:https://reurl.cc/WqzVeL

   認證點數:無
   費用:免費〈需繳清會費〉
   餐點:不提供餐點
   講義:不提供電子講義

   報名對象:
實體課程:限本會會員參與〈需繳清會費〉
視訊課程:開放外縣市藥師參與

   報名方式:
實體課程:採線上報名,於 Google表單線上報名,額滿即關閉。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bGey2y
※實體課程僅限本會會員參與,非本會會員報名,本會將取消報名資格,不另行通知。
線上課程:無需報名。

  說明:
一、所謂「就醫識別碼」對院所來說就是「健保卡上傳格式2.0」,也就是平常24小時健保卡資料上傳的格式改版,會另外取名叫就醫識別碼,是為因應未來數位醫療資訊串接需求,需要將每一筆不同的就醫資料給予獨一無二的識別,所以才取名叫就醫識別碼。

二、鑒於格式改版涉及資訊廠商,為補貼各藥局成本,健保署編列預算並針對今年底前完成預檢作業並符合獎勵指標 者提供獎勵金(計有11,000點,期限:111年12月31日前),請各藥局儘速聯繫自己的資訊廠商,請資訊廠商協助於今年底前完成預檢作業。

三、新北目前只有384家藥局完成預檢(約28%),尚餘快1000家無法取得補助。因補助即將截止,為協助藥局完成預檢取得補助,特辦理此說明會。

   備註:
1、正式收看、聆聽課程前,請進行課程播放環境測試,確認您的電腦/平板/手機可支援本課程,以免影響您的權益。

2、線上上課系統嚴禁任何行式的錄影與錄音,請勿自行轉載成其他影片或錄音檔。若發現有侵犯智慧財產權之情事,將立即終止提供服務,蒐證並採取法律途徑。

3、本會為保護講師的智慧財產權,對於違反線上課程服務約定者,將採取所有相關的法律途徑,力求100%確保講師們的智慧財產權未被侵害。

4、為避免影響上課品質及他人上課權益,上課期間會議室將全程靜音

   承辦人:新北市藥師公會 -蔡專員(02)2278-3277分機18

   課程大綱:
※未申請學分認證

1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起訖時間 課程題目 講師姓名  
1510-1530 實體課程學員報到
1530-1540 開場致詞

主持人

 
1540-1620 111年度健保署提升院所智慧化資訊獎勵及特約藥局相關業務介紹 費用科
林怡君
科長
 
1620-1640

Q & A

費用科
林怡君
科長
 
1640-1650

課程結束
實體課程學員簽退

主持人  

課程講義:111年全民健康保險鼓勵醫事服務機構即時查詢病患就醫資訊方案提升院所智慧化資訊獎勵

課程講義:特約藥局相關業務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