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105年度「FDA優良廚師(金帽獎)」22人得獎,「廚德、廚藝、廚政」面面俱到!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文:食品組
   日期:08月04日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下稱食藥署)為表揚並獎勵「品德修養、專業貢獻、技術能力、終身學習、社會公益」等表現傑出,即三廚(廚德、廚藝、廚政)兼備之餐飲從業廚師,於本(105)年度共計評選出22名優良廚師,並將於105年8月5日下午2時30分假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2016台灣美食展」中央舞台舉行「105年度FDA優良廚師(金帽獎)頒獎典禮」。

參與本次「FDA優良廚師(金帽獎)」選拔活動的廚師共35位,經過由餐飲人民團體代表及專家學者所組成的評審委員團隊,評核各參賽者所檢附的各類證明文件,評選出具有「三廚」條件的22位廚師,得獎名單如附件。

本次得獎者分別來自於不同的餐飲業別,其共同的特色除了每年持續接受8小時的衛生教育,及對餐飲廚藝努力精進之外,於廚德上,更致力於社會公益及對服務人群不遺餘力。對此,食藥署給予最高的肯定與支持,期盼他們能夠拋磚引玉,當作我們餐飲界向下扎根的種子,激勵更多有心投入餐飲界的年輕學子們齊心齊步,共同提升餐飲衛生品質。

檔案下載
1050803新聞稿附件-105年度FDA優良廚師22人得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