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家藥健康」行動劇獲獎名單出爐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944期)
   記者:  顏群芳
   日期:11月23日
 
   

 

 

 

為落實校園正確用藥教育,並傳達正確用藥觀念,食品藥物管理署與教育部,特別委託臺灣師範大學、開南大學與各縣市正確用藥教育中心學校,共同辦理「我家藥健康」行動劇比賽,以鼓勵學校與藥師合作,進而營造出校園及社區用藥安全之氛圍。

此次活動是以用藥五大核心能力為主軸,製作成一部影片來推廣用藥教育,得獎名單已於11月10日公布在活動網頁上,恭喜宜蘭縣立頭城國中在林文奎藥師的指導下,勇奪冠軍之榮耀,他們是以布袋戲的手法來呈現出正確用藥的觀念,其方法創新與眾不同,其餘得獎影片也放在網站上供大家點閱欣賞(http://doh.gov.whatis.com.tw/05_event_detail_20151110.asp)。

其實藉由類似的活動,就能從小把正確用藥的觀念,灌輸在學生的心裡,讓他們了解到藥師的專業性,能幫助他們守護健康,並獲取最正確的用藥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