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醫師匿名謾罵,40名受害醫師提告

發表於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記者:
   日期:6月20日
 
   

 

 

 

一名台大醫學博士林姓醫師日前涉嫌在網路上發佈攻擊言論,對象不是同事就是醫院同行,約有40名醫師受害,甚至還有醫師因此罹患憂鬱症。就連台大創傷部主任柯文哲也在攻擊名單內,所作所為讓醫師們不堪其擾,因此決定聯合提告捍衛清白。

變裝進網咖po文 遭點名醫師否認

據了解,涉嫌發佈不實攻擊文章的林姓醫師目前任職於新北市土城區的某家診所,他主要攻擊對象是與他共事過的醫師們,文章內容大約是攻擊醫師沒醫德、或是誰曾有醫療疏失等言論,讓受害醫師不堪其擾,決定聯合提告、捍衛名譽。

林姓醫師戴口罩進入網咖,疑似變裝不想引人注意,卻沒想到適得其反,報導指出他頻上網咖的原因就是為了上各大論壇攻擊同業。林姓醫師從台大臨床醫學博士班畢業後,曾在台大、國泰和北醫實習,因此柯文哲也在其抹黑行列。

柯文哲聽到此事表示:「難道你被狗咬,你要衝上去咬一口嗎?」並稱不認識該醫師。而林姓醫師則是否認有上網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