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癌症藥物研發進入突破新階段

發表於
   資料來源:蕃薯藤新聞網
   記者:
   日期:101年06月13日
 
   

 

 

 

美國商業資訊報導,學術界思想領袖和製藥、生物科技和資訊科技公司的主管將齊聚巴黎第四屆WIN研討會(4th WIN Symposium),介紹並討論將推動個人化癌症藥物進入新階段的突破性科技。

該研討會將透過標靶治療和診斷生物標記等新科技的應用,以及腫瘤學領域創新型臨床試驗的設計與開展,介紹推動個人化癌症治療的新方法。這次活動將首次揭露能夠單獨預測癌症患者療效的新科技。

與會的學術界和業界將會為報告和討論活動派出同等強大的陣容。來自學術界的專家包括:James Doroshow(國家癌症研究所),Ronald DePinho(美國),John Mendelsohn(美國),Alexander Eggermont(法國),William Dalton(美國),Richard L. Schilsky(美國),Leroy Hood(加拿大)等等。

業界代表包括Brett Davis(甲骨文公司),Richard Gaynor(美國禮來公司),Steven Averbuch(必治妥施貴寶),Nick Botwood(阿斯特捷利康),Paolo Paoletti(葛蘭素史克),以及Christopher Viehbacher(賽諾菲)等等。

這次活動已經獲得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歐洲腫瘤內科學會(ESMO)、國際癌症控制聯盟(UICC)和法國國家癌症研究所(INCa)的認可。該活動已受到業界的廣泛認可,獲得12個歐洲CME學分和17個ESMO MORA學分,充分反映其對醫學專家的教育價值。